jh

hahaha

梦辟邪(十三)

注意,注意,剧情严重ooc!!!




丰兰息打开了隐泉水榭传来的密信,自他知道母后的死并非正常,他一直调查的真相终于浮现。

可竟是如此不堪,原来当年的百里氏早已容不下自己的母后,买通了母后身边最信任的婢子杜纤娘,暗中下毒,想来那杜纤娘未遭毒手,便是有人想要拿捏住百里氏的把柄。

母后乃是大东帝室,她嫁入雍州,不过是各取所需,雍州若是鼎盛,她不死,那么雍州会与日渐式微的皇室绑在一起,无法夺取天下,试问,心怀天下的父王怎么会为了一个女子放弃江山。

而那个毒妇在他父亲的默许下害死了他的母亲,而他却深爱着那个毒妇的儿子,即使那人不被待见,可是血缘的羁绊却是这辈子无法解开的。

可是该面对的依旧得面对,丰兰息知道自己动不了父王,但是区区一个百里氏,这些证据绝对能让她偿命。

“钟离,你下去吧!明天我们启程回雍州,还有,务必保护好那个人证。”

钟离领命后便走了,而丰兰息却不知道该如何面对辟邪,他正想离开之际,里边的人竟出来了。

辟邪开门便见丰兰息在门口立着,本来是想送件披风给他,免得夜里冷,现下已是不必了。

看见丰兰息愣愣地望着自己,辟邪还以为是惊讶自己给他送衣,不由失笑:“怎么?还不许我关心关心你吗?”想到这人平日里爱说些荤话,如今这般怔住的模样,还挺有趣,那他也不妨也调笑调笑:“你也不必介怀,我不过是害怕我的夫君如上次一样,都满足不了我,那我到时可要再找个身强体壮的男人了!”

丰兰息听到这话,心中突然便起了怒气,将人紧紧拥进自己的怀里。为什么要找别人,为什么是那个毒妇的儿子,如此深爱,叫他如何放弃,到底该怎么办?丰兰息心乱如麻。

辟邪被丰兰息抱得太紧,想着自己的话或是说的重了,这人本来便是醋坛子,再不安抚,不知又在床上怎么整自己呢!“好了好了,我只是说笑,我这一辈子除了你,谁都不会找的。”

这话一出,辟邪没有听到回应,倒是拥抱又紧了几分,他抬起手在丰兰息的背部轻轻摩挲,他的兰息一定遇到了难事,安慰道:“兰息,不管是什么事,我会一直陪着你,永远都在你的身边。”丰兰息心里是说不上来的难受,明明这是自己最想要的承诺,可他们之间如今却是隔着仇恨。

他不想放弃,可又怎么面对九泉之下冤死的母亲呢!他好恨,这世间为何要如此戏弄于他!

心里密密麻麻的疼痛,不知如何发泄,丰兰息忍不住一口咬上怀中之人白皙的脖颈,咬住那点嫩肉在口中厮磨。

辟邪被咬住的时候,下意识的呻吟一声,这副身体被调教的早已习惯如此情色的动作,情事虽方才结束不久,但如今丰兰息若是想要,他也是愿意的,于是停止摩挲的动作,辟邪也紧紧回拥了过去,这般动作,想必丰兰息也知晓他的意愿。

丰兰息虽是明白辟邪的默许,可是如今却已是没有心情,突然想到自己若是放下了这人,他的一切便都不属于自己,丰兰息一想到这个可能,愤恨的情绪弥漫头脑,逐渐加深口中咬噬的力度,直到舌尖尝到腥涩的味道,才知道自己已经咬破了辟邪的皮肉。

丰兰息立马轻轻舔舐,却惹来辟邪的制止:“不要舔了,兰息,蛰得慌。”见人终于放开了自己,辟邪轻声问道:“今夜发生什么事了,兰息你怎么如此奇怪?”丰兰息不想说的,可是辟邪关心的神色,让他脱口而出:“我母亲是被毒杀的。”说完,又觉得后悔,辟邪如今只是辟邪,可是却想试探他的态度。

辟邪听完便忍不住的心疼,虽然自己失忆,不记得以前的事,但是血浓于水的道理还是懂的,可辟邪什么都帮不了丰兰息,他现今才觉得自己是如此无用,只能安慰丰兰息,“兰息,君子报仇,十年不晚,既然你已经知道真相,那就将凶手绳之以法,以告慰你母亲的在天之灵。”

当务之急确是如此,该做的必须得做,只是......丰兰息看着辟邪,心里却不住的问,“丰苌,我该拿你怎么办?”

要是丰苌永远不回来,辟邪永远是辟邪,就会圆满吗?

罢了罢了,还是先以正事为重吧!

“嗯嗯,那是自然,咱们先睡吧!明日还得赶路。”丰兰息说完,看见辟邪脖子上被咬破的

伤口正渗血,便拿出手帕,轻轻擦拭:“疼吗?我当时没有注意,对不住。”虽然也没在意这个,但是听到这话还是心里一暖,“不疼,只是小伤口而已。”丰兰息点点头,擦干净血迹,便拥着辟邪进屋就寝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2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