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h

hahaha

梦辟邪(二十一)

审核就是pig


禅位诏书一出,朝野上下无不震动,可事已如此,各部也开始准备丰兰息登位事宜。

两个月的时间说长也不长,说短也不短,却足够准备一州之王的登基及大婚之喜。

不得不说,丰兰息确有能力,极短的时间内便说服凤栖梧将丰苌以凤辟邪的名义写入族谱,毕竟凤家乃此次逼宫事变的功臣,如今为稳固权力与凤家联姻,想必朝野也会明白此乃上策。

丰兰息原本以为要好生相求丰苌,他才愿意头戴凤冠喜巾、身着绛红凤袍,可没想到只哄了一两下,丰苌便羞红着脸同意了,让丰兰息欢喜,...

腊月七日,大雪。看着窗外的雪渐下渐大,白雪积压在树枝之上,道路虽是被宫中奴婢清扫及时,雪却落得快,一直薄薄地盖着一层白色。或是只余两日,丰苌便要已凤家女儿的身份为后,与丰兰息共享天下。这其中总附着不真实之感,好似一个梦。


审核is pig   pig    pig     ppppppppiiiiiiigggggggg


他千防万防的事情,猝不及防地就被发现了,他的大哥会恨他吗?他该怎么办?



暂时不会在lofter更新了,先看的走afd   qun


评论(2)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